白开水。水开白

【名偵探柯南】歸處 2 (平新+平柯)

這章寫得卡卡的,ooc嚴重

有點虐,但不虐以後怎樣甜呢?(裝傻)

***新一表現較強勢***

***新一表現較強勢***

***新一表現較強勢***

努力製造傳送門中,評論區已放連結

2。

周日晚上,新幹線大阪車站的人流不算少,服部平次花了點時間才走到自己停機車的位置。抬頭看看立在停車場外的時鐘,已經十一點了。對高中生來說還好還好的時間,對小學生卻不然。他倚著車發了封平安到大阪的郵件,順道把照片都發過去。雖然柯南從來沒要求過自己報平安,但每次發過去後都是秒回。

“我平安到大阪喇!”

“晚安。”

果然。

“下次你來大阪我帶你去吃另一家大阪燒!”

“嗯。”

下一封電郵才打到一半,柯南搶先一步傳了封過來。

“再不睡我要被罵了。”

服部對著電話笑嘻嘻地說抱歉抱歉,

“抱歉抱歉,那,晚安。”

沒再有回傳,服部收好電話,跨上機車,懷著愉快的心情揚長而去。

「柯南?怎麼還不睡覺?很晚了!」

毛利偵探社樓上的公寓裡,小蘭叉著腰,不滿地瞪著還在滑手機的柯南。

「小蘭姐姐,抱歉!我在看平次哥哥發給我的照片,忘了時間。」

其實是剛看完服部的道歉郵件。

「欸!是昨天你們出去玩的照片嗎?我要看!我要看!」

小蘭興奮地湊上前,但看到照片後馬上露出擔心的神情。

「咦……這家牛排店園子帶我去吃過,不是挺貴的嗎?」

昨天踏進餐廳前柯南也曾因餐牌上的價錢而卻步,但服部完全不在意地把他往店內拉。

「是呀!平次哥哥說當是我上次看他友誼賽的謝禮。」

此話半真半假。三個月前,服部曾代表大阪來東京進行劍道友誼賽,帝丹小學是其中一所獲得進場資格的小學。柯南所在的一年B班因當天碰巧有體育課,所以順理成章地成了當選班別。雖然老師有發過通告,但柯南給毛利小五郎簽完後就把這事徹底地忘了,所以他並沒有和服部提起過此事。那天東京都有十多所小學出席,覺得會很無聊的柯南暗自抱怨時,坐在他身旁的灰原用手肘戳了戳他,示意他看向展示選手的螢幕。螢幕上「改方高中」四字瞬間引起柯南的興趣。毫無疑問地,改方高中的代表就是服部。與他對戰的是江古田高中,大抵是友誼賽的關係,二人最後沒分出勝負,但柯南和灰原都看出服部明顯技高一籌。比賽結束後,台下的選手們和位於二樓看台的學生們分別離去,所以服部並不知道柯南有到場。

「這樣嗎?」

小蘭半信半疑地盯住身旁的小學生,

「真奇怪!明明你和新一各方面都很像,卻能和服部處得這麼好,為什麼新一會不喜歡服部呢?」

「咦?」

本人完全沒聽過暨沒想過的言論從青梅竹馬口中說出,感覺不是一般般的怪,再者,在工藤新一的十七年人生中,服部平次只會出現在“關東工藤,關西服部”那句句子中,連服部長什麼樣子他都沒有個大概,哪談得上喜惡。

「新一哥哥不喜歡平次哥哥嗎?」

「應該這樣說嗎?我是最近才想起來的。記得有天新一感冒請了病假,我拿作業給他時,電視正放著服部的訪問,然後新一就說『真受不了這種傢伙!』。」

小蘭邊說還邊模仿起新一當時的樣子,

「……這樣有算不喜歡嗎?」

不是第一次,柯南覺得自己跟不上小蘭的思路。雖然還沒記起細節,但柯南覺得當時自己只是想吐個槽。

「嗯……是不能篤定,但我第一次看新一語氣這麼重的。」

小蘭看著天花板皺眉,柯南嘗試回憶起當天的片段。他高中缺課的日子幾乎都是為了查案,因病缺勤的就只有……

努力製造傳送門中,評論區已放連結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